我們在暗的地方,會使用手電筒吧!

近來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很多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照明,來取代傳統的手電筒。

不過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還沒有全面支援防水功能,如果是在下雨的時候,該怎麼辦呢?

面對這樣的困擾,現在已經有人幫你想到好點子了!

你沒有看錯,它不是子彈!它是世界上最小的手電筒「BULLET」!這是在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,最近推出的

「BULLET」,如同它的名稱「子彈」一樣,造型就和一般3公分的子彈沒有甚麼兩樣,實際上卻是LED手電筒。

 

這個子彈型LED手電筒,除了輕便外,照光距離可達15公尺。雖說不是超強的照明,不過若是尋找掉在車上某處的手機,或確認手邊的地圖,都綽綽有餘。

另外,這個子彈型LED手電筒還是防水的,方便在戶外活動時使用。不管是早晨或是日落,甚至夜間健行、登山、騎乘自行車、釣魚等都能派上用場。

這款LED手電筒的最大特色就是,有2萬5千〜10萬個小時的長續航力,並且內裝的電池,只要使用市售的鈕扣電池來替換就可以了!

 

在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,只需要你出資8美元,就能夠輕鬆入手。3手電筒組合則為17美元,6手電筒組合則為30美元,

好像多買比較划算。因為造型特別,平常也可以串在鑰匙圈上方便隨時使用。

而「BULLET」目前募資的狀況,也已經達成確定會實際商品化,預計於5月開始出貨!

 

 

新聞來源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