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的過程中"選擇"是創業家無時無刻所必須面臨的挑戰,無論是產品、市場、合夥人、策略、行銷、員工….等等。好的選擇可以使一間公司營運健全並且創造大量的現金流;錯誤的選擇卻會造成公司虧損賠錢,使得業主深陷其中無法脫身….


       

"失敗"幾乎是所有創業家的必經之路。幸運的是,失敗能帶給創業者豐富的經驗,強化創業技能;不幸的是,經歷一次大挫敗,創業者往往必須花費多年的時間才能東山再起,甚至更多人因此而一厥不振,早早退隱江湖…..,相信沒有人喜歡失敗、更沒有人喜歡賠錢,但是創業之路卻又佈滿陷阱與騙局,你如何能披荊斬棘,邁向成功?

 

請你想像一下,如果有一位在商場上打滾多年的成功創業家,願意將自己的成功與失敗的經驗與你分享,並且把經商的"眉角"一一傳授給你,是不是能幫助你突破瓶頸,使得經營不善的公司逆轉勝;讓成功的事業更邁向下一個巔峰!

 

想知道一位經商23年的創業家,如何在四大類別中,拋開競爭對手成為各業中的超級領先者?

 

毛俊程老師

來自30個行業,千錘百鍊所淬煉出來的「寄生引銷學」將顛覆你對企業營銷的看法,只要你也學會將能用一年的時間,賺進十年財富,曾幫助過573人成功開店、24人經營連鎖店

 

何謂寄生引銷學 ?

 

寄生可分成兩種型態,第一種型態是"有害寄生",一方獲利,另一方受害;第二種型態是"互利共生",表示雙方彼此相互利益,達到雙贏。
 自古以來,這兩種型態分別存在於大自然的各種生物之間,商業活動亦是如此,許多的商業行為、行銷手法都是屬於"有害寄生",也就是只有一方受益,對另一方卻造成危害、利益受損,例如:山寨、盜版就是一種有害寄生的商業行為。

 "有害寄生"的商業行為與行銷手法,不但違反商業道德,也不符合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經營之道。 然而"互利共生"的型態正是《寄生營銷學》的開端!

 

毛俊程老師透過對於自然界萬物繁衍的洞察,「以佛法中的"種利得利"為思想原點,結合人類的行為概念,將利益放在行為之前,實現自動化傳播的效果,這正是引銷學的核心理念!」

 

寄生引銷學與傳統行銷方式有何不同 ?

 

寄生引銷和傳統行銷不一樣的地方,主要呈現在行銷設計思路不同。寄生引銷擅長從人性出發,採用種利得利的因果論原理來驅動客戶主動找你成交。

 

寄生引銷學的優勢在那裡 ?

 

自動化行銷最突出的特點就是,你的行銷〝媒體〞會主動協助你,把你要傳播的資訊傳播出去,不需要你付出行為努力。

 

如果沒有寄生引銷學中所揭示的突破性策略,你將會錯失一個淺在的巨大利潤機會!

 

《寄生引銷學課程》將教會你如何運用種利得利的思維,搭配利益前置的技巧為出發點,運用在商業活動的十大關鍵部分,協助你簡單有效的解決創業中許多瓶頸問題,把推銷變成引銷,把我們找客戶變成客戶找我們,使得一切成功皆能水到渠成!

 

聽起來很貴嗎?如果你只是把它當作一般的影音課程,可能會貴。但是《寄生引銷學》遠遠不只那樣,他是一個完整的企業營銷藍圖。

96%的學員學完後立刻找到了自己的精準定位,行銷營銷思路非常清晰 

573人,學完後已經成功開店 

24人,已經開始經營連鎖店

它可徹底變革你的企業。它可以幫助你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非凡,確保你取得成功。

 

為什麼你能用這麼低的價格獲得那麼大的價值呢?原因很簡單,就如同我先前所說的,創業的失敗率太高了,在大陸有許多企業家願意花費數萬、甚至數十萬元人民幣,參加培訓課程,投資於自己的腦袋,增加創業成功率,避開創業之路中的許多陷阱。

這麼一來,台灣創業家的競爭力將會逐漸喪失,為了能夠幫助台灣更多的企業,我們將大陸地區優質的課程引進台灣,讓更多台灣的創業家能因此受益。

 

毛俊程老師到底是誰?

 

寄生引銷學的創始人毛俊程老師,祖籍江西贛州客家人,高一沒讀完就畢業了,從18歲出來創業到現在已經23年。在這些年來從事過達四大類別,多至30多個行業。

 

連結請點這

arrow
arrow

    Jas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